Yellowist(荒诞人版)

酒神精神永存!
磕Jamilton/sbss/CM/明仁/miflo
无论何时被我无意冒犯到 请务必直接怼回来

【德哈】世界奇妙物语


 

#原创脑洞(借鉴海的女儿


 

#半路性转(会转回来


 

#失语


 

#沙雕无厘头


 

#双向暗恋(但Harry不大聪明的亚子x)


 

德哈属于彼此,ooc我的。


 



 

  “敢不敢来玩个游戏?”Draco梦境里一只飘飞着的精灵向他发出了邀请,用令人无法拒绝的语气。


 



 

  “那说来听听。”Draco毫不掩饰自己的对这个小不点的好奇,上下打量着它,决定宽容而友好地对待这个闯入者,毕竟他也没有理由跟自己的梦境较劲。


 



 

  “我想你知道你自己喜欢Potter吧?”小精灵活泼俏皮地眨眨眼睛,一开口就把Draco的全部注意都吸引了过去,男孩因小精灵的干脆直接对它产生了好感,暗自赞叹它不愧是能够掌控自己梦境的精灵。对于这个问题,Draco大方地点头承认了。游戏的内容是情理之中的又令Draco意想不到,但不否认,Draco Malfoy对关于Potter的任何东西都抱有浓厚的兴趣。Draco兴致很高地对这个小不点挑起一根眉示意它继续说下去,可惜小不点没有要接过话的意思,Draco意识到这大概是要他走个流程瞎猜一通,便大胆提出了自己最感兴趣的“是你要再捏个我和Potter的春梦吗?”听听,连“又”这种话Malfoy都毫不含糊地说出来了,说好的优雅高贵呢?大概是想用骚话逗逗眼前这个看上去纯洁童真的小精灵,显然是忘了是哪个boss造的他的春梦。


 



 

  于是Draco没能如愿,他郁闷地意识到在梦境小精灵可以对他的意图了解得一清二楚,脸红地吐了吐舌头。小不点显然为Draco缺乏想象力的答案感到失望,它这次快速接上了话,恰到好处用着一种让Draco不自觉地专注起来的语气,严肃而正式。当然,它说出来的话就不一定有这个优点了。


 

“ 如果你愿意,我们就将开始游戏:


 

这意味一周的时间里,你会变得无声无息;


 

不能挑衅也许并不糟糕,Potter将被你迷得神魂颠倒;


 

只要变成心上人的女友理想型,午/夜的party就永远不会停…”


 

“Love and Peace!!Love and Peace!!怎么会有这么滑稽的游戏规则?而且如果我真的需要那个我会用变形咒而不是参与你疯狂的‘游戏’!”Malfoy克制住跟着疯狂踩点的欲望,尖叫着“打断别人说话”,这不是个Malfoy的行为,当然从某种程度上说这对绅士也是绝对必要的。相比较而言小精灵的态度就过分了,它似乎早就预料到会发生什么,不耐烦地挥挥手:“你在霍格沃茨变形谁不能发现?而且那么难的变形咒你会还是你爸爸会啊?”Draco顿时就决定顺着接下去了,“哦也对。啊不对!谁说我想变成女巫去追Potter!?”


 



 

  小精灵翻了个白眼,表示“你在梦里都不坦诚活该追不到救世主”,面对眼前摆出宁死不屈架势的Draco,小精灵毫不犹豫地使用了“梦境主宰”这个身份逼迫着Draco把游戏规则每个音节都“听”进脑子里,记到心里面。


 



 

  Draco绝望地鬼哭狼嚎。Merlin啊!他要是平时也有这种听讲效率,成绩就绝对不愁超过那个Granger了!


 



 

  小精灵优哉游哉地一边压着不协调的韵RAP如同紧箍咒一样的游戏规则边欣赏着Draco不顾及个人形象咿咿呀呀地表演的歌剧(“我马天龙就是死梦里都不参与这个游戏!”)。尽管Draco如此尽力,乱七八糟的游戏规则就是不停歇地传进自己脑中,男孩的嗓音已经嘶哑了,但他还是张力十足地鬼哭狼嚎的,当然累了也会停下来,思考自己掉在地上的下巴要怎么接上……Draco毫不怀疑小精灵感受到了自己表达出的强烈不满,即使它一副莫得感情的样子。它的rap还在一波接着一波地传进Draco脑中,它居然恶趣味地用不同的韵把规则rap了两遍来确保Draco完全记住了这个,虽然这完全没必要,但它负责任的态度还是值得教授们学习的。


 



 

    临近早晨,Draco从睡梦中惊醒,他浑身每个细胞都在疲惫着,自己床铺上斯莱特林的银绿色的华丽被子尽力在安抚Draco的情绪,但这没卵用,梦精灵的话还噩梦般的这他的脑中转来转去,像拉花在摩卡中的形状,一圈圈地围在他的耳边,揪扯着他的头发。Draco想尖叫,但他很快发现他不能够,他还想踹一脚床柱,于是他这么做了,最后被迫回到了第一个愿望。


 



 

“BLOODY HELL!! What the fuck’s going on!”他没有爆粗口,他一个音节也没有发出来。这让他想起那句“你会变得无声无息”。


 



 

  ……巧合吗


 



 

  那么,Draco没睡醒似的用纤细的双手僵硬地抓向自己的头发,从自己凌乱的发髻中不顾疼痛地拉出几根,哦!这是他熟悉的不得了的,他爸爸同款的铂金长发呀。“啊!”尽管完全叫不出声Draco还是戏剧性地大声惊恐地做了个尖叫的口型,很快,他又夸张地做出大笑的动作,“别开玩笑了!”他对自己说,“Malfoy的继承人居然相信愚蠢的梦境,还有可恶的精灵和该死的游戏?荒唐!这更可能是Pansy的恶作剧!”Draco在心里如此自我说服着,但如果说头上这是假发,它又过分真实了点,呃…除了发量都很真实,啧啧。Draco扽了扽头上顶着的“假毛”,OOOOOUCH!从头皮上传来针扎一样的疼痛,他……没叫出声。但别以为Draco因是品德高尚不想打扰同宿舍的Pansy休息才没叫出声的,他根本不能够。而且说到Pansy……现在躺在Draco对面床上如果是Blaise可能会更合理一些?


 



 

  Draco感到越来越不对劲。


 



 

  Draco显然认为自己睡晕了,他冲进浴室准备去洗个冷水澡让自己清醒下来。于是他很快就如愿变得十分清醒…而且惊悚。这正在发生的一切都是真的。都是真的!蜗居在女性躯壳里的男孩Draco快速地把平常两倍量的玫瑰花瓣猛地倒入冷水中把自己姣好的身材遮得严严实实的,免得身体在水波荡漾开时若隐若现地展现。他,Draco Malfoy作为一个绅士甚至还是不怎么直的那种,既不能心照不宣地享受拥有女士的身体也没有兴趣去触碰女性的身体,更重要地是他还要时刻保持身体洁净,而这则意味着他极有可能要靠“清理一新”度过一段漫长的时间了。


 



 

  Draco尽力保持冷静,他努力试图回想起这场游戏的规则,很快他发现这容易得很,零散的游戏规则像一群蜜蜂一样拥入Draco的脑海,他的潜意识帮他把这记得清清楚楚。你知道的,这些违背自己道德观的新鲜玩意儿总是让人印象深刻。Draco摇摇脑袋把让他疲劳了一夜的“重点”哗啦哗啦往水里倒。(ps他把规则自动过滤了,辣耳朵的歌词不过审


 



 

“获得你的允许后游戏将开始进行”


 

“你将变成Potter的女友理想型一周”


 

“你的一切包括相貌性格包括学院等等都可能随着改变”


 

“代价是同时你将不能再用喉咙发声”


 

“所有人都将暂时失去了男性Draco的记忆但他们会相信女性Draco一直存在”


 

“你将和Potter的关系得到缓和”


 

“如果一周内你胜利了,你将在得到吻的那个时刻变回现在的样子并且永久得到真爱”


 

“相反,Potter将永远不会记起你”


 

“游戏一旦开始,你将不能反悔”


 

“通关的唯一标准就是那个真爱之吻”


 



 

 霎时,浴室里安静极了。嘘,你能听见Draco Malfoy的心破碎成一片的哗啦哗啦声吧?那你一定也听到他气愤地把满浴池水用体温烧开的声音喽?就是咕噜咕噜的那个。(当然是夸张的说法)


 



 

虽然说这游戏的代价对Draco来说真不算什么,要说他如果没有能够与Harry相爱,那么总有一天他们也会形同陌路的,他们不可能有除了这个的任何关系了,就算是敌人也绝对不可能的,他自己一点都不讨厌Potter,而Potter又善良到了一种圣人的境界。Malfoy知道Potter是个直的,所以这个游戏绝对弥补了他先天的劣势给了他一个大机会,也许不跟Harry说话也能减少他对自己的反感度。可是即使这样,与救世主相爱的难度还是有巴克比克那么大……他突然觉得欲哭无泪。


 



 

  “不是说好本人同意后才会开始游戏吗!”可怜的Draco又在心中吼叫着,用力捶打着那可怜的浴缸边发泄自己的不满,然而这又让他痛得直发出……哦什么声音也没发出。


 



 

  好惨一男的。


 



 

  如果说骨头嘎嘣碰到浴缸边的疼痛只是皮肉之苦,那么在这时候他还要必须冷静下来思考就堪称是在压迫他的灵魂了。


 



 

  “也许是我的潜意识帮我默认了我想参与这个游戏,毕竟一切围着Potter转的事我都没拒绝过。”Draco冷静地分析道。不不不,冷静依然是不存在的。当然他此时此刻正在刚刚被自己体温烧开的咕噜咕噜的水里泡着还能面不红心不跳当然也不叫地思考,如果你是指这个,那么Draco的冷静和毅力是真的到了超人的境界,这点毋庸置疑。所以当熟掉的玫瑰花瓣在水面发出滋滋声并下沉到缸底的时候,他也没尖叫。


 



 

  直至满池子沸水冷却下来,Draco都始终没叫。


 



 

  Draco在Pansy起床后被迫出浴,他躺在舒服的大床上仔细地考虑了自己现在的处境。他的学院没变,性格没变,身材没怎么变,声音没参考,相貌说实话也只是头发的长度和密度不一样而已。和着他就变了个性?也好也好。金发“女孩”邦邦邦地跺着脚上的靴子,把木地板跺得咚咚响。


 



 

  如果Draco知道Harry Potter喜欢的就是他本人的话他可能会欣喜若狂,但现在他就是想破了脑袋都不会知道Potter喜欢类型的女孩为什么在很多方面都跟自己相似。但不能凭这点就说Draco在感情上迟钝,毕竟任谁都是不会去考虑死对头暗恋自己的这种可能的,何况Potter还是被他追着怼了三年的死对头。哦他都造了什么孽啊!Draco心里超级憋屈,还抱怨不了。


 



 

  但生活还要继续。


 



 

  当Pansy Parkison从浴室出来的时候,Draco先矜持了一下,在Pansy换上学院袍子之后他才试探地凑上去,用早就准备好的祖母绿羽毛笔在崭新的羊毛纸上一点一点写出事情的经过,写一句就抬眼抬眼看一下Pansy的反应,他怕连Pansy Packison都不信他的话,那么他的任务就会变得毫无希望了。Draco注意到女巫的表情随着羊毛纸上句子的增加逐渐变得微妙起来,她第一次在Draco一直提关于“Potter”的事情时没有露出不耐烦的神情。


 



 

  Draco此刻真想为友谊谱写一首赞歌。Pansy看上去完全相信了他的话,Draco纳闷Pansy怎么立刻就信了这不可思议的事,不等到他用羽毛笔写出他疑惑的,Pansy就伸手招来了她的照相机,眼睛放光地说:“更重要的是存足了你女装的照片,怀疑啥的以后再说。” 


 



 

  哦,好吧。Pansy真是个典型的Slytherin,Draco为有她这样的朋友感到高兴。


 



 

  Draco嘱咐了Pansy“对别人说这是魔药事故造成的。”之后两人就一起前去大厅吃早饭了。


 



 



 

  “Ron,你看Draco今天不太对劲啊,我一会儿去看看她。”Harry像往常一样暗中观察着Draco,“哦哦…侬熊娶就娶呗…(你想去就去呗)”友人那边突然奇怪地传来支持的声音,Harry立刻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没事继续啃你鸡腿吧,你的发音挺奇怪的……”他的目光始终没从Slythrin长桌上移开。


 



 

  “Malfoy,你没事吧?”又是一堂美好的魔药课,“你看起来不太好。”Harry的友好让Draco受宠若惊,他无法说出来,即使能,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说,那真是个很长的故事了。呃,我是说,Draco当然不想只告诉Harry那句敷衍的“魔药事故”。“我中了恶咒,不能说话,需要真爱之吻解咒。”Draco轻轻地在羊毛纸上写下,“我想你不用太在意这个?”Draco看到Harry的脸迅速烧了起来红光一路蔓延到他的耳垂,格兰芬多男孩显得有些激动,轻咳了几声来掩饰什么,Draco觉得Harry现在的感情混合兴奋欢喜甚至还有几分羞愧?“难道Potter知道我暗恋他?而且…他好不好也喜欢我?”Draco表面上不动声色,内心里波涛汹涌,胸口都快溢出来花儿了,面上自然也露出了几分悦色。


 



 

  Harry冲Draco露出一个明亮地像傻瓜的大大的笑容,笑得心虚的一匹。“Draco这个样子这几天恐怕都不能来挑衅了!简直大快人心!哦我不该这么幸灾乐祸的,Draco没有看出来我的想法吧,应该没有吧,要不她就绝不是这个表情了。”现在的Draco仅仅是皱眉在担心这个直男·救世主(x)的脸皮会因这个大大的笑容而裂开。


 



 

  但是Harry看上去一点都不担心这一点,因为他把这个笑容咧得更大。“嘿Malfoy,你打算什么时候去亲吻他?”Draco被吓地一激灵,Merlin!Potter居然提起了那个吻!“找到克拉布和高尔的时候吧。”Draco犹豫着在羊毛纸上写下,唔,这对他来说真是个值得考虑的问题。对面Harry好像被这个答案吓得不轻,他差点忘记了这是Snape的课堂地喊出声来,颤抖着手抓起Draco的羽毛笔在纸上潦草地写道“你难道喜欢克拉布和高尔那样的?”Draco如果没有哑掉的话一定已经喊出声来了。“不!我的意思是我得保证我吻了他之后的人身安全!”Draco觉得好气哟但字体还是要保持优雅。


 



 

  Harry轻松地呼出一口气,用目光为误会了Draco的意思而表达歉意。 Draco无奈地摆摆手,除了这个他不知道还能做什么。在纸上进行友好交流真是傻透了!Harry似乎对Draco的暗恋对象很好奇,他在Draco的羊毛纸上乱划着:“霍格沃茨居然有哪个巫师不接受高贵的Malfoy公主殿下的爱吗?你暗恋的怕不是Snape教授吧。”Draco皱眉看着Harry的完全破坏了一面纸的美感的潦草字迹,下一秒终于扔掉了优雅把整张羊皮纸啪一巴掌糊在了Harry脸上。Harry发誓在羊毛纸飘落的时候看见了Snape对Draco还没来得及收起来的赞扬的微笑,这不是稀奇的事情,真正稀奇的是Snape没有走过来扣格兰芬多的分。(“格兰芬多扣五分,为你欺负女同学,Potter。”)但是很快Harry发现,Snape不能这么做是因为纳威的坩埚在距离Snape两英尺的地方炸掉了,所以Snape不得不先去嘲讽纳威“优秀”的魔药技术。


 



 

  Harry Potter赶紧充当Malfoy的好帮手,递上自己切割整齐的雏菊根,无花果皮……熟练得让人心疼。幸运的是,Harry的努力起了效果,当Snape看到他们绿油油的缩身药剂的时候完全忽略了Harry那档子事儿,只是一个劲地称赞着自己得意门生的作品。Draco看上去得意洋洋的,当他张口要道谢的时候却又突兀地闭起了嘴。看着Draco逐渐涨红的脸,Harry不得不努力憋起了笑声,他在Snape走开去检查其他小组的魔药的后一秒,在Draco咬牙的咯吱咯吱声中喷笑出了声,他看见Draco的脸此时此刻简直绿得和坩埚底里的缩身魔药有一拼。


 



 

  当然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插曲,Harry没有放弃撬开Draco的嘴,呃,现在是撬开他的手,也许。他不知道是出于突如其来的好奇心还是什么别的,他希望知道金发女孩到底迷恋上了何方神圣。Harry认为他自己也许不太想让Draco得到他的真爱,但他很快把这个念头赶出了脑外,他不知道他自己是怎么了,他并没有理由阻止Draco获得真爱的。他并不讨厌Draco,他通常也会祝福获得真爱的朋友,但不知怎么的,Harry还是半点儿都不想要Draco得到一个真爱之吻,他给自己的反常找到了一个不太有说服力的借口,那就是他不想Draco能说话之后又来挑衅他。好吧,就像我说的,这只是个毫无说服力的理由罢了,真正的理由尚且不明,但Harry知道自己有在嫉妒谁,可他甚至也不知道自己嫉妒的是谁,而且他想知道。


 



 

  “Malfoy,你喜欢的人是谁?”魔药课后Harry在教室外的楼道里堵住了Draco,一副欺负弱小的样子,但他脸颊涨红,声音中也透出一些底气不足。那又怎么样呢,Draco甚至还不能发出声音呢。但Harry大概是忘记了问题就在于这此,不能发声的Draco完全把这当成了一种挑衅,他看起来就像要上去糊哈利一巴掌似的,两个巫师僵持着,周围旁观的人群已经把他们俩一层一层包在了里面。又过了一会,一个女巫从人群的后排一点一点艰难地挤了进来,不由分说地把Harry从包围圈中间拽走了。


 



 

  “Hermione!你要带我去哪儿?我在跟Draco……”“哦Harry!我们能到个人少的地方再说话吗!”Hermione把哈利拉到楼道一边的角落里,那里的一面墙壁足以让两个人的谈话不被他人关注。“Harry,我猜你一定是被Malfoy迷得昏了头!你在楼道问那么敏感的问题,他怎么可能回答得了,还是你想把这个问题的答案散到那么多人的耳朵里?如果你是想挑衅,那么挑在Malfoy哑了的这个时候就简直太不公平了,她还是个女孩!平时你们的打闹我可以不管,但这一次你必须拯救一下你快被溺死的大脑。”Harry沉默了,对着Herm语重心长的话。他看起来挣扎了一下,语气软了下来,显得有点儿可怜巴巴的“抱歉,Herm。我必须承认你是对的,我刚才太冲动了,我晚点去向他道歉。”Hermione仍然用尖利的目光注视着Harry,Harry感受到自己的后脑勺就快被她看穿了,最终Hermione并没有说什么,因为他们快要赶不上变形术课了。


 



 

  吃过晚饭后,Harry决定找个人少的地方给Draco“道歉”,于是他毅然披上隐形斗篷尾随Draco踏入了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原本打算给Draco一个惊喜(?),却没想到斯莱特林地窖风那么大,自己隐形斗篷太拉风,所以飒飒飒地就被Draco发现了。只见Draco的手从侧面向身后挥动快速往空气里一抓,一下子就扽住了Harry的前襟(没错就是身高差),示意他跟上自己。看这身手!一看就是练过的,动作矫健毫不拖泥带水既优美又有动感,Harry顿时目瞪口呆,他来不及思考就下意识跟上了已经在大踏步离开的Draco,在保证隐形斗篷不脱落的情况下努力把自己踏地的声音融到Draco的里面去,他觉得自己甚至模仿到了Draco步伐的精髓。就这样过了一会儿Harry惊讶地发现Draco肯定是跟Snape教授学过一手,因为他感受到了隐形斗篷像Snape的黑袍那样在他背后翻飞,Harry这才恍然大悟Snape袍子卷起的波浪原来不是如同传闻中所说的只是Sltherin附带的魔法特效,而是步法的技巧所致。


 



 

  让Harry更吃惊的是,Draco踏着这狂霸拽的步伐把他拉到了她的宿舍!这是要干什么?而且霍格沃茨不是不让男巫进女巫的宿舍吗?Harry一头雾水地拘束着坐在了Malfoy让他坐的、靠近书桌的椅子上,他就像也哑掉了那样递给Draco一个询问的眼神,当看见Draco一脸的不耐烦他就明白过来了,Draco在催促自己有事赶快说,Harry快速地扫了一眼四周环境。Draco的宿舍里只有Pansy和她两个人,而现在Pansy还在公共休息室与姐妹们玩耍,所以来到宿舍卧室,Harry和Draco的谈话(呃 …是写字,对于Draco来说)无论内容怎样都不会被人听见的,Malfoy果然谨慎!不过话又说回来了,Hermione不是说过霍格沃茨不允许男生进入女生的宿舍吗?Harry想向Malfoy询问,毕竟他也读过很多书,说不定就是继Hermione以后的第二个读过《霍格沃茨一段校史》的人了呢。


 



 

  可是当Harry真的抬起头望向Draco时,他却又忘记要问什么了,而只是呆呆地欣赏着面前的画面。Draco早就心不在焉了,他在书桌前优雅地坐着,白皙而修长的手臂因灯光显得几乎透明,窗户透进的夜色在他身上晕染,用忧郁的阴影勾勒出他的轮廓;月光在他的长发上慢慢流动,潋滟一片美丽圣洁的钻石;而他的眼睛则像点缀着繁星的大海,深不见底,却又笼着一层迷人的薄纱让人忍不住想去触碰,然后深深沦陷。这简直太不公平了!他怎么能如此随意地散发魅力?Harry觉得有头牡鹿在自己身体里面撞来撞去,都快把肠子顶出来了,他使劲把自己本来就乱糟糟的头发揉得更加乱糟糟。


 



 

  这一下子Draco立刻回神了,斯莱特林一脸戒备地看了看Harry,Harry的脸此时已涨成了格里芬多的红色,头发比往常更乱更翘…Draco的脸庞顿时像是被Harry传染了一样的开始火烧火燎。“你来这是想说什么?”Draco赶紧低下头去写字,把头发拢到靠Harry的一边来遮挡脸上的红霞。Harry看到纸上那居然有些潦草的笔迹,才想起来自己原本是来道歉的,但是他现在更想说的不是这个;他还有关于女生宿舍的疑问,但他也暂时放下了自己关于这个的好奇心。Harry什么都没有说,但他实际上要说的很多,这就使他看上去像患了失语症一样。


 



 

  Harry采用了比言语更直接的方式,他直接上前了一大步从侧面抱住了Draco,这个突如其来的动作让Draco跳了一下,挣扎了两下,又无声地象征性反抗了三下,但他下意识地没有从救世主的怀抱里挣脱出来。他们的这个姿势很暧昧,这也极有可能只是救世主的又一个不知所谓的迷惑行为,Draco愉快地决定静观其变,毕竟他也表示过反抗了不是吗。Harry小心翼翼地偷看了Draco一眼然后松了口气,Draco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的不适,Harry感受到怀中人没有僵硬反而全身放松在自己身上,但他自己却不知怎么的硬了起来,他干脆又向Draco的身体贴近了一些,脑袋甚至都有要往Draco肩上搭的趋势。这下Draco可以确定Potter对自己的心思了,他忽然向与Harry所在方向相反的另一侧倒下去,Harry一惊本能地松开了抱着Draco的一只手,他平着倒在了Draco的床上,这时,Draco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从Harry身侧一个翻身压到了Harry身上,并且愉快地“计划通”的表情包挂在了脸上。哈利觉得自己要窒息了,Draco的鼻息喷在他的脖颈周围挑逗着他的耳垂,Draco的心跳一下下要打进他的胸腔,而Draco的腿此时此刻就安静地躺在自己的双腿间,这让Harry感受到自己在欢呼雀跃着。


 



 

  “Malfoy!你如果不想要我弄脏你的床就从我身上下去!”Harry人在Draco下不得不屈服,突然非常软绵绵地抗议。Draco居高临下地把上身立起,歪头露出了一个甜甜的胜利的微笑,通过超声波传话到Harry的大脑了“怎么,害怕了吗疤头?都要吓尿了?”Harry毫无威慑力地瞪着Draco,脸颊红得连Ron的头发都比不了。Draco觉得更有意思了,他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善解人意地用自己凉凉的指尖缓慢地在Harry身上一寸一寸地向下摩挲。轻轻抚摸着小哈利,好像这样就能平息他的欲望。这当然不能。Harry一口咬上了Draco的嘴唇,Draco不甘示弱地咬了回去,于是二人就此展开了拉锯战,并且慢慢地把战线拉长到了双方的脖颈、耳垂、胸膛……救世主的袍子被扔在华丽的地毯上,Draco一直游刃有余,在嘴巴空闲的时间用力地喊着Harry的名字以及…“我爱你”不在乎到底有没有发出声音。在高/潮之前,Draco终于沙哑地第一次发声:“love,等一下”Harry在不解的同时心中涌起一阵狂喜,天地可鉴,能给Draco真爱之吻解咒的只有他。虽然Harry几分钟内一直真切地感受到了这个,但当他听到Draco磁性的声音时他还是激动得想就地打滚儿。“到你的卧室去,好吗?”Draco冷静的声音浇灭了Harry欲望的火,“咱们都这样了你居然让我回去?你想干什么?你只是利用我解咒?!”“不,不是。Harry!你看看我。”Harry Potter固执地紧闭双眼,听着Draco一遍遍恳求,他终于感受到很不对劲,Draco的声音似乎变得比以前低沉了很多,但这不可能是只持续了一天的失语症引起的。Harry睁开眼睛,他先是望进了Draco塞满焦急和委屈的墨蓝的眸子里,接着望向Draco全身,他几乎没有发生变化,除了头发变得短了一点、下身的袍子突然被什么支了起来。嗯?Harry恍惚起来,一些熟悉又陌生的…记忆突然涌入脑中,他同时也知道了Draco的经历,不可置信地睁大双眼,好像这样子就能看透事情的真相,尽管自己大腿上传来Draco肌肤细腻的触感说明这绝不是假的。


 



 

  Draco贴心地把被子搭上Harry赤/裸的胸膛,并一脸紧张地观察着Harry细微的表情变化。Harry眉头紧促着显得若有所思。但还好身为救世主的Harry接受能力一流,过了一会就领悟了地说:“霍格沃茨不允许男生进女生的寝室而不是“女生寝室”是吗?所以你想要跟我到我的寝室那边就不怕待会儿Parkison回来之后被弹出去了对吗?”Harry认真的神情让Draco忍不住翻了个白眼,重点原来是在这里的吗?


 



 

  Harry快速地穿好了袍子,让自己一会儿不至于被裸着丢出去,然后拉起Draco拽上隐形衣就往出跑,呃,魔杖被装在了口袋里面,他们飞奔到了格兰芬多的男生宿舍。


 



 

  Draco刚上床就急切地离开了格里芬多红的被子把身子压在了Harry身上,对着身下的男人眨眨眼,“Harry,你知道夜晚必备的三件套吗?”Harry把脸埋进Draco的肩窝,“润滑油、安全套,还有另一个是?”“是Half Blood Prince 出品的Muffliato(闭耳塞听)。隔音效果五颗星,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窃听了!”


 



 

  Muffliato,尽情享受你男人的呻/吟。


 



 

FIN.


 



 

卑微求蓝手红心求瓶💚💚💚


 



 



 



 


评论(1)
热度(32)

© Yellowist(荒诞人版) | Powered by LOFTER